创始人

vb代发昵称:柒夏与淮安

二代目只想安息【二】

       避雷预警


  全员OOC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千手扉间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了一道急切的呼唤声,这个声音他很熟悉,但不管他怎么努力都睁不开眼,这一次的重生与前几次不一样,前几次的重生,他就仿佛是做了一场很久的梦,突然被惊醒。

  这一次,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上的查克拉在流失的同时又在恢复,而且灵魂好像在破碎重合,他感觉自己很痛苦,却又无法叫出声。

  他的意识处在一个充满黑暗的空间,在空间内传来了哭泣声,他走了上去,只见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,却比较年幼虚弱的意识蹲在角落里哭泣。

  小时候的自己吗?

  千手扉间走上前,小扉间抬头:“你是未来的我?”

  千手扉间看到小扉间的意识不仅虚弱,仿佛下一秒就要消失:“这是怎么回事?为什么,你会变成……”

  “在我出去任务时,遇到了强大的忍者,我能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在流失,但无法阻止,我能听到父亲的呼唤,哥哥的声音,但我就是醒不了。是一个老爷爷告诉我,他能帮我,只要我放弃未来,那么我就能醒过来。”

  “放弃未来?”千手扉间愣住了,自己经历的那么多次重生,未来确实不好说。可是,现在过去的自己却要放弃未来,重新迎接新的未来,真的没问题吗?

  千手扉间向小扉间伸出手:“我的确是未来的你,但你真的要放弃未来,重新迎接新的未来吗?”

  小扉间坚定的看着他,并向他走进,而千手扉间也忍不住走上前,两者的意识结合,弥补了缺失的意识,灵魂结合,弥补了缺失的灵魂。

  千手扉间暮然睁开眼,还是熟悉的地方,少年时期的千手柱间突然冲上来抱住自己:“扉间,你终于醒了,对不起,我明明承诺过要保护好你的。”

  “大哥,我没事了,对不起让你担心了。”千手扉间安慰着千手柱间,却在心里回想着这次出事的情况。

  按理说这次的任务并不危险,可是奇怪的是,这次竟然差点要了自己的命,他记得自己这次原本是没有遇到其他族群才对,但奇怪的是为什么那里会有羽衣一族的埋伏,而且伤口……

  是黑绝,衪怎么会提前出手。千手扉间怎么也没有想到,因为自己的重生带来了蝴蝶效应,导致小时候的自己差点被嘎,虽然因为自己的到来与小时候的自己融合,才救了这个时候的自己,但黑绝这东西确实有点难缠。

  那东西只能用封印术封印,不然也就只有宇智波斑的轮回眼能搞完。

  “扉间饿了没有,我去弄点吃的。”

  千手扉间的肚子非常配合的发出了声音,千手柱间见状急忙去准备吃的。千手柱间走后,他也有更多的时间整理一下,接下来要干的事了。

  一:已知因为蝴蝶效应,黑绝已经出手,那么要想改变,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,也要保护好宇智波泉奈,毕竟他一死,自己干的所有事,都白忙活了。

  二:要想让因陀罗与阿修罗幸福,也就是自家大哥与宇智波斑幸福,要么给他们各自找到心仪的女子,要么就是他们凑一对,分开,或者一个人娶媳妇儿,幸福的结局又得到鸣人与佐助那里,到时候四战还是在所难免。

  三:结盟,目前结盟最大阻力就是双方的族长,而宇智波斑也还没有觉醒万花瞳,至于宇智波泉奈…自己还没见过,所以结盟的前提,还是得让自家大哥去跟宇智波斑交往?

  四:捉黑绝,这里需要宇智波斑,当然漩涡一族的封印术也可以,但如果水户姐又与大哥结婚,结局好像又没办法改变,所以在捉黑绝前,自己还得解决大哥的联姻?

  千手扉间人麻了,黑绝不照常理出牌,现在的族长又不是自家大哥与宇智波斑,结盟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。还有宇智波泉奈,照他那么爱宇智波斑的样子,如果在宇智波斑没有接手族长位置时,他有了万花筒写轮眼,绝对会换眼,到时候黑绝再做点小动作,他必死无疑。

  这次的副本不好打,主线也上不去,他感觉整个世界都在针对自己。而且金手指就只有那些加上自己发明的各种术,所以六道仙人真的没有留金手指吗?

  千手柱间端着做好的饭进来,千手扉间再次看到自家大哥端来的饭,还是亲手做的,顿时有种久违的感觉。

  当然如果忽略掉从后面走进来的那个高大身影,那就更好了,毕竟要是自家老爸不在了,副本还没有这么难。

  千手扉间急忙打住那胡思乱想的思违,算了还是趁着大哥与宇智波斑相识前,多吃几顿大哥的厨艺,以后说不定都没有机会了。

  “父亲。”

  千手佛间关心的寻问:“怎么样,现在好点了吗。”

  “好多了,父亲,这次是我大意了,没想到会有埋伏。”千手扉间自责的低头。

  “扉间,这件事也不能怪你,是父亲没有调查清楚,才会……”千手佛间双手紧紧地攥在一起,手指甲深深地陷入手掌中,仿佛在试图压抑住内心的冲动。

  千手柱间心疼的看着自己仅剩的弟弟:“扉间,是大哥不好,大哥没能保护好你。”

  说着说着,千手柱间的眼眶就蓄满了泪,好像随时都能留下来,千手扉间一见这场景,哪里能受得了,虽然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自家大哥这个模样了,但……怎么说他也是自己那强大,让人难以琢磨的大哥啊。

  “大哥,你再这样,我还怎么吃饭。”千手扉间以一个十分荒谬的理由打断了自家大哥的施法。

  千手扉间说完见千手柱间原本消沉的情绪瞬间就好了,他也终于能好好恰饭了。

  千手扉间寻思着,因为蝴蝶效应,让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相遇的时间不能再拖了,鬼知道要真是拖到那个时候,黑绝会干出什么事来。虽然在宇智波斑没有开启永恒万花筒前,黑绝不会再搞出那么大的动静,但不要忘了,黑绝是个老六。

  一切都是为了安息,所以千手扉间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,保护好宇智波泉奈,顺便把自家大哥跟隔壁敌方凑一对。

  千手扉间暗下决定,心情舒畅的吃着饭,千手柱间看到自家兄弟那多变的表情,总感觉他瞒了自己一些事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3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