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始人

vb代发昵称:柒夏与淮安

二代目只想安息【一】

     避雷预警


  全员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活了

  死了

  又活了

  又死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忍无可忍的千手扉间对着面前的六道仙人怒吼:“你当这是仰卧起坐呢,死了又活,活了又死,没完没了是吧!虽然你也算是我祖宗,但也不带这么玩的。”

  “虽然因陀罗与阿修罗和解了,可是他们并不开心也不幸福,那不是我想要的。”

  “那关我屁事啊,别告诉我,你就是为了提醒我,我大哥跟隔壁宇智波斑才是兄弟,我只是意外。”千手扉间充满怨气的瞪着六道仙人。

  “你也重来不少次了,就算你再怎么阻止改变,他们还是会联盟,我就是想要让他们都幸福。”

  “幸福,幸福,幸福。你也知道,不管我怎么阻止改变,他们都会联盟,四战都会发生,鸣人跟佐助都会各自安好,命运如此,结局如此。你还想干嘛,我的老祖宗。”

  六道仙人有些犹豫:“就是……扉间啊,你有没有想过,把你大哥跟宇智波斑凑一对?这样会不会……”

  “我拒绝。要知道,我跟他们家天生不对付,而且,我大哥本身对宇智波斑就很看重,要是他们凑一对,以宇智波斑讨厌我的程度,还有他弟宇智波泉奈,我觉得我会死得惨。”

  “这一次我把你再往回送一点,只要泉奈不死,宇智波斑就不会那么讨厌你了……”

  “你要我把我大哥送到别人的榻上吗?我是疯了还是疯了?”千手扉间感觉自己要疯了,因陀罗与阿修罗的事,干嘛要他复活经历那么多次,看着自家亲哥与隔壁相亲相爱,相爱相杀。

  第一次,他重生,回到了刚重伤泉奈,千手与宇智波结盟的前期,他明白泉奈不能死,跟着大哥一起去救人,原本在自己的照料下,泉奈有慢慢好转的迹象,结果被黑绝钻了空子,泉奈还是死了。然后事情的发展还是跟曾经一样,一点变化也没有。

  第二次重生,他回到了重伤泉奈前一天,这一次他决定用自己为引先把黑绝干了,后面的事慢慢来,结果就是原本泉奈重伤变成了自己,然后在查觉到黑绝时,当着自家大哥的面想也没有想就用了尸鬼封禁,把自己整理好的一些事,扔给了泉奈,然后就成他大哥黑化了。自己还是被秽土转生参加了四战,只不过敌人变成了……

  第三次重生,他还是回到了重伤泉奈的前一天,尸鬼封禁不行,自己不能死,泉奈不能死,时间又不够,他就提出结盟,自家大哥很高兴,为了能阻止他就催促着大哥去跟宇智波斑谈,但最大的阻碍还是宇智波泉奈,宇智波泉奈觉得自己有阴谋,死活不同意结盟,泉奈还是死了。结局还是一样。

  第四次重生,他回到了重伤泉奈的前一个星期,这一次他换了个方向,先从泉奈下手,他接了个任务的同时,利用假身份开了个甜品店,然后在与泉奈熟络之后,有意无意的表现出自己期待和平的想法。一点一点的攻略泉奈,眼看就要成功了,又出问题了,自己忽略了黑绝,被衪暗算,然后自己又被嘎了,就很突然。

  然后在自己再次被秽土转生时,四战的boos又变了,成了宇智波泉奈,天知道他看着宇智波泉奈变成boos时,自己有多震惊。他默默地看着同时被秽土转生的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,他觉得一定是自己做打开的方式不对。虽然,自己这次重生时,的确有把秽土转生的方法放在实验室,但自己的实验室大哥通常是不会去,好吧,自己死了,也的确做好了被秽土转生的准备。

  但他没有想到,泉奈会成为四战boos啊。这副本都变了,怎么打?哦,原来不是泉奈够强,是因为他善于利用,所以这次的boos是智慧型的。好吧,其实也是因为他们秽土转生的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不愿意出手,才把自己弄了出来。

  但把自己弄出来有用吗?他不是早死了吗?

  “泉奈爱我这个大哥不假,但如果可以你的话,他可能会比较冷静。”宇智波斑语重心长的开口。

  千手扉间一脸迷茫:“我?你认真的吗?”

  “是真的,扉间,当初你死的时候,泉奈反应很大,而且在我从你实验室找到秽土转生的方法时,我是想复活你的,但泉奈是第一个不同意的。”千手柱间沉重的回答。

  千手扉间被稀里糊涂的推出了四战,宇智波泉奈在看到千手扉间时就冲了上来。

  “扉间?”宇智波泉奈突然就抱住了他。

  千手扉间有些奇怪:“泉奈,你怎么变成了这样。”

  “我查出来了,原来那次的那个人是你,你不是说想要和平吗?只要开启无限月读,世界就不会……”

  “等等。”千手扉间打断宇智波泉奈的话:“无限月读?谁告诉你的?难道是那黑绝?”

  “你知道衪?”宇智波泉奈从千手扉间口中听到黑绝的名字时,就感觉有点不对劲了。

  “我不是给你留了一封信吗?关于黑绝的,跟秽土转生放一起。”

  “对,我就是看到了信,才决定这样的。”

  “信的内容是什么,你看到的。”

  “信中,你告诉我,无限月读的方法,以及黑绝会帮我。”

  千手扉间气急败坏:“你信了?我怎么可能会在信里写这个,我写的是封印黑绝。”

  “可是你死了,我能怎么办,你是为了救我才死的,你的愿望我怎么可能不去实现?”宇智波泉奈紧紧地抱着千手扉间,眼神受伤。

  “你先放弃四战,无限月读是假的,是黑绝骗了你。”

  这边千手扉间劝得很成功,但架不住劝不了另一个啊,然后大筒木辉夜还是醒了,他们还是打了一架,最后自己又回到了这里,与六道仙人大眼瞪小眼。这都是什么事啊,而且这次他竟然让自己撮合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,开什么玩笑?他像是会卖哥的人吗?

  “只要他们幸福,我就不会再打扰你了。”

  千手扉间考虑了一下:“成交。”

评论(32)

热度(1244)

  1.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