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始人

vb代发昵称:柒夏与淮安

二代目只想安息【三】

      避雷预警


  全员OOC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千手扉间在休养了一段时间后,活蹦乱跳的思考着,该怎么把最近形影不离的跟着自家大哥给忽悠出去。

  “大哥,我最近新开发了一个术,想练练,但在族地不太好发挥,不如我们出去练练,怎么样?”千手扉间想到了飞雷神,当即就把这个当借口,大不了练的时候,自己装作不熟悉,出点差错就行。

  千手柱间斟酌一番:“不行,扉间,父亲说得对,外面太危险了,万一又遇到敌对族,你又出事了怎么办?”

  虽然千手柱间很想出去,但一想到上次扉间差点就没了,心里就后怕,说什么都不能离开扉间半步。虽然一起出去自己能保护好他,万一遇到一个比自己还强的人,自己又该如何保护好他?外面的世界太危险,在自己没有足够强大的实力面前,他可不能赌。

  啊,被拒绝了啊。千手扉间头疼,他是真没有想到千手柱间会拒绝啊。

  “大哥,我知道是因为之前的原因,让你担心我。可是我也不可能总是躲在家里不出去啊。现在是乱世并不是和平年代。”千手扉间提醒千手柱间自己不可能一辈子不出去,他的意思很明显,与其躲在家里不如提升自己。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千手扉间趁热打铁的劝说:“大哥,保不齐我开发的这个新忍术会是我的保命技能,难道你真的不想让我变强吗?”

  千手柱间虽然还在犹豫但耐不住千手扉间的劝说,虽然中途被千手佛间拦住了,但说明意图后,便没有再阻拦了。

  千手扉间拉着千手柱间来到了南贺川附近的林子,在这里一边感知,一边练习。千手柱间看到千手扉间使用的飞雷神术,也感觉这个术真的会成为弟弟的底牌。

  在这里训练了不久后,千手扉间终于感知到了宇智波斑的查克拉:“大哥。”

  千手柱间也查觉到了陌生的气息在附近,刚想走,就被扉间拉着藏起来,他也就看到了宇智波斑。宇智波斑的神情看着并不是很开心,千手柱间看到后没由来的心里难受,想着安慰那个人,但又考虑到自己的弟弟还是忍住没有上前。

  好机会,先让大哥跟宇智波斑认识,早认识,羁绊就会更深,感情也就更深了。

  “大哥,他好像很难过,你要不要去安慰一下?”

  “啊?我去安慰?虽然我也很想去安慰,但我们并不认识,这样会不会不太好?”

  “大哥,你想想,像他的年纪跟你差不多,可能也是因为弟弟的原因,所以有点难过呢?”

  听到千手扉间的话,千手柱间突然感同身受的走了过去,看到自家大哥终于迈出了第一步,千手扉间欣慰的笑了笑,随即找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,开始研究封印黑绝的术。

  也不是千手扉间不想找个寂静一点的地方研究,实在是他现在还小,没有专属的实验室,加上因为蝴蝶效应,谁能保证黑绝不会作妖?

  一心两用,一边使用强大的感知力,感知黑绝有没有靠近,一边又在研究封印术,要不是自己是重生,精神比较强大,他感觉像自己这样,能被逼疯。

  正当千手扉间一心两用之时,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小男孩儿看到了那撮白毛。

  “是兔子吗?”

  小男孩儿往上一扑,整个人就扑到了千手扉间的背上,吓了他一跳。千手扉间仔细感知才知道,背上的人是宇智波泉奈。

  宇智波泉奈从千手扉间的背上下来,撇嘴:“切,我还以为是个兔子呢,没想到会是一个人。”

  千手扉间转身:“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吓人?”啊,不妙啊,下意识把他跟宇智波斑的查克拉忽略了。

  宇智波泉奈看到千手扉间那石榴红般的瞳孔,莫名的有好感。

  “你在干嘛?”

  “嗯,在研究一个忍术。”千手扉间毫不避讳的告诉宇智波泉奈,说出来也是有原因的,要是这个封印术成功了,而泉奈又看到了,那么泉奈就有了对抗黑绝的底牌,自己就不用一直盯着黑绝会不会对泉奈出手,而自己只要不使用飞雷神斩,那么泉奈就不会死。

  这样的话,保护泉奈的主线就完成了,自己就能盯着另一条主线,那就是撮合大哥跟宇智波斑。

  啊~距离能让自己安息的日子,又近了一步。

  “你也是忍者?叫什么名字。”

  千手扉间听到宇智波泉奈的话,一时间又觉得自己太天真了,宇智波泉奈是谁?他可是能制衡自己的存在,要是封印术让他知道,他绝对会对自己第一个使用。

  哎~这个办法不可行啊。

  “我叫扉间,出于一些原因不能说全名。”

  “扉间吗?我叫泉奈,至于全名,也是因为一些原因不能说。”宇智波泉奈注视着正在地上写写画画的千手扉间:封印术?他在研究封印术?

  宇智波泉奈没有打扰千手扉间,他也大概猜出了千手扉间的身份,只是,他也想看看这个封印术到底是啥样的。

  另一边,千手柱间成功与宇智波斑认识,并且二人莫名的投缘。

  “其实,之前我仅剩的弟弟,差点就离开我了,那时候的我,真的很自责,讨厌弱小的自己,同时又痛恨战争,如果忍界和平,那么我的弟弟就不用参加战斗,也就不会有生命危险。所以,斑,我理解你的心情。因为我们都一样,爱着自己的弟弟。”千手柱间将心比心的看向一脸伤心的宇智波斑。

  宇智波斑叹气:“是啊,如果没有战争就好了,那样就会少一点悲伤。”

  “斑,我想创造一个没有战争和平的村子,将弟弟保护起来,你呢?”千手柱间站起身低头看向坐在脚边的宇智波斑。

  宇智波斑站起身也有些心动:“如果可以,我也想这样,只是,这样的村子会真的存在吗?”

  “会的,只要我们一起努力,我们一定能实现这个看似遥不可及的理想的。”千手柱间侧身伸出手,宇智波斑被他感染到,也伸出了手,二人的 手握在了一起。

评论(9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